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风采 >

董村戒毒所举办“6·26”主题歌咏比赛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0-06-08 15:56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王永红 王关锁) 放飞歌声,砥砺戒治。6月2日至5日,董村戒毒所在戒毒人员中举办了以“健康人生·守望生命”为主题的“6·26”歌咏比赛。

1591603066443129.jpg

  此次比赛与往年相比,在形式上有较大不同,鉴于疫情防控的特殊形势,比赛现场不设评委和观众,由各戒治大队错时错期在教育矫治楼多媒体教室演唱并录像,之后通过所“心语电视台”在全所播放,最后由未参加比赛的七大队20名戒毒人员投票产生获奖歌曲和优秀指挥员。

  赛前,各大队高度重视,精心准备,认真排练。比赛中,戒毒人员精神饱满,士气高昂,各大队各展“绝活”,出奇制胜,有的在队形编排上做文章,有的在朗诵和领唱上下功夫,有的在花样变化和道具使用上出奇招,有的在歌曲演唱熟练度、整齐度、融合度上发力。经过激烈角逐和认真评选,最后,三大队的《保卫黄河》《祖国颂》、六大队的《我和我的祖国》、四大队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被评为优秀获奖歌曲,三大队教导员吴雷刚被评为优秀指挥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