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风采 >

人民警察展雄风 抗疫复课做贡献!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0-06-10 15:30

  运城长安网讯  鼓乐齐鸣、校警情深!6月4日上午,夏县李文中学董事长文贵虎、校长杨海新等领导带领学校校委会成员在鼓乐队的刚强齐鸣中给水头派出所送来上书“人民警察展雄风、抗疫复课做贡献”的锦旗,以感谢水头派出所在李文中学复学复课中全力安保护航。


微信图片_20200604120139.jpg


  3月25日,在李文中学高三年级开学之际,在局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下,驻局纪检组组长陈立波带领水头派出所民警深入学校防疫安保第一线,对学校各项措施逐一进行检查督促,从学生报到后测温、安检、背包消毒,到学生宿舍、教室和食堂的布置消毒等,全程参与,给学校提出合理可行的建议,保证了学校各项防疫措施都能做到万无一失。执勤民警坚守安保第一线,恪尽职守、忠诚履责,保证了当天200余学生全部正常开学复课。同时,为保证学校的内部安全,根据局党委安排,该所派驻一名民警常驻学校,坚持巡逻防控,积极配合校方和卫生部门处理了五起学生感冒发烧病情,并坚持做好护学岗工作,有力保证了学校师生的安全,得到校方的高度称赞。


微信图片_20200604094811.jpg


  赠送锦旗仪式上,校方领导对夏县公安局党委的安排部署和水头派出所民警疫情面前勇于担当的行为进行了高度评价。该所表示,这面锦旗既是对水头派出所工作的高度肯定和褒奖,更是对其工作的鼓励。水头派出所将在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开展“三零”创建工作,全力加大措施优化企业和学校的营商教学环境,为水头镇的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