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风采 >

群众带娃娃来立案, 盐湖法警变身“奶爸奶妈”齐照看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0-06-12 08:10

  运城长安网讯 “谢谢你们帮我照顾孩子,让小宝贝度过了一个安心快乐的下午,辛苦你们了”。6月11日下午,一名母亲从盐湖区法院法警手中接过自己的孩子后,由衷地向法警们表示感谢。

  据悉,当日盐湖区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来了一位年轻的母亲,由于着急办理业务,孩子在家无人照看,这名母亲便把刚出生不久的孩子带到法院。当时立案大厅人较多,带着孩子进出有很多不便,眼看这位母亲十分焦急,执勤法警决定轮流帮忙照顾孩子,让孩子的母亲安心办理业务。母亲办理完业务后,看到车内熟睡的孩子,对法警连连称谢。

  近年以来,盐湖区人民法院各部认真落实司法便民措施,创新工作机制,用心擦亮便民利民窗口,坚持以人为本,用最方便群众的方式处理案件,让人民群众真切感受到司法的温暖,为百姓送上实实在在的便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