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风采 >

董村戒毒所举办“6·26”文艺节目汇演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0-06-19 16:27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王永红 王关锁)近日,在董村戒毒所教育矫治楼多功能教室,一场特殊的“6.26”文艺汇演正在激情上演,此刻,台下没有现场观众,而在戒毒人员宿舍,大家正在通过所“心语电视台”津津有味地观看着、欣赏着、品味着。

1592555409474890.jpg

  此台文艺汇演以“同心筑梦 共创辉煌”为主题。铿锵有力的威风锣鼓拉开了演出的序幕,情景剧《不忘初心》演绎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沧桑巨变;歌伴舞《黄河九十九道湾》展示了黄土高原独特的地域文化和风土人情;小品《妈妈,我想你啦》表达了戒毒人员幡然悔悟、心怀感恩、欲回归正道的强烈愿望;《康复运动操》由戒毒人员自编自演,旋律优美,动感十足;快板《说说场所新面貌》讴歌了一年来场所发生的新变化新气象;诗朗诵《以警察的名义》颂扬了戒毒人民警察在疫情防控期间召必回、征必战、战必胜的使命担当和无私奉献;唢呐联奏《映山红》《骏马奔驰保边疆》《山丹丹花开红艳艳》展示了戒毒人员在所内昂扬向上、多才多艺的良好精神风貌;最后,文艺汇演在戒毒人员一曲《祖国颂》大合唱中落下帷幕。

  纵观此台演出,主题鲜明,格调高雅,内容丰富,精品纷呈,给戒毒人员奉上了一台丰盛的文化大餐,达到了以心攻毒、以文化人的良好教育矫治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