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风采 >

喜报:“2019年度检察公益诉讼优秀案件”绛县人民检察院榜上有名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0-06-23 09:18

运城长安网讯  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公益诉讼研究基地——郑州大学检察公益诉讼研究院举办的“2019年度十大检察公益诉讼精品案件”评选活动结果揭晓,绛县人民检察院办理的《中条山国有林管理局南樊林场不履行法律职责》公益诉讼案件获评“2019年度检察公益诉讼优秀案件”。


1592875365920483.png


  2019年,绛县人民检察院把公益诉讼检察作为新时代检察工作创新发展的重要方面,与刑事检察、民事检察、行政检察并列为“四大检察”统筹推进,依法履行“公共利益代表”的神圣职责,切实保护国家利益和社会公共利益,办案质效得到双提升。2020年,绛县人民检察院将以此次评选活动为契机,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公益诉讼办案能力和水平,积极回应新时代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需要,更好地发挥优秀案件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我院公益诉讼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为绛县“两乡五区”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