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风采 >

临猗平安建设四项工作荣膺全市第一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08-12 09:20

8月11日,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召开,会上通报了2019年度《山西省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民意调查报告》。该调查报告,是省委政法委为了客观准确地把握人民群众对当前社会治安状况的反映,对公共安全、社会治安秩序、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的真实感受,以及对政法机关、政法队伍工作的满意度,委托国家统计局山西调查总队完成的。

《报告》调查的四项工作,临猗县均荣膺全市第一。其中:群众综合满意度,全市排名第1,全省排名第3;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全市排名第1,全省排名第8;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满意度,全市排名第1,全省排名第7;执法工作满意度,全市排名第1,全省排名第6。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雁平对临猗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邓雁平指出,近年来临猗县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不断夯实平安建设基层基础工作,不断加大法治宣传教育力度,不断加大对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不断加大专项整治力度,平安建设工作取得了新的显著成效,希望临猗认真总结经验,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