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风采 >

“三零”创建 预备党员不“预备”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0-08-18 17:18

1597742416327587.png

  运城长安网讯 蔺燕是垣曲县铜矿峪社区居委会计生专干,也是一名预备党员。从事社区工作期间,她一直立足岗位,以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三零”创建工作中,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在铜矿峪社区“三零”创建工作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她主动承担了辖区走访宣传的工作重任,组织带领各网格长、志愿者,多次深入小区,走访群众,发放宣传资料,不厌其烦的讲述“三零”社区创建工作的意义和重要性,动员居民签订“零上访、零事故、零案件”创建承诺书,共同参与此次“三零”创建。这两个多月以来,她走东家串西家,挨家挨户做宣传,嘴都磨破了皮,而且她腰椎间盘突出的病症因为长时间的奔波愈发严重了,即便如此,她也坚持不请假,贴着膏药继续入户走访做宣传。她用实际行动为我们树立了好榜样,如今,公众对“三零”创建的参与率大大提升,“三零”创建基本达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的地步,她功不可没。


1597742584662014.png


  社区工作事无巨细,无论大事小事,做好了不容易。今年铜矿峪北山坡区平房区因缴费问题,自来水公司没有对北山坡的管道进行改造,致使北山坡居民吃水成了问题。为此,她多次走访居民了解情况、进行协调,经过不懈努力,最终跟自来水公司协调好,每两天进行一次集中供水,保障了北山坡附近居民的基本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