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风采 >

垣曲:最美窗口民(辅)警——侯跃武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0-09-10 17:16

  垣曲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辆管理所辅警侯跃武



运城长安网讯 侯跃武在公安交管工作20余年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服从党组织召唤,全身心投入到车管大厅为民服务中,始终坚守在工作第一线,用实际行动书写着新时代公安辅警的风采。

勤奋学习,做政治合格的践行人。侯跃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融会贯通、学思践悟,切实学懂、学深、学透。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拥戴核心、坚定维护核心、绝对服从核心、始终紧跟核心,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和坚决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重点在“学、做、改、带、强、促”六个字上下功夫,争做一名政治上合格的一名辅警。

为民服务,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车管服务大厅是公安交警的对外服务窗口交通警察,从某种程度上说是一座城市的窗口,辅警的形象同样代表着公安交警的形象,侯跃武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把为人民服务作为最高宗旨,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秉承“文明服务、微笑服务”理念,长年坚守在车管服务大厅窗口,为广大人民群众办理车驾管业务提供优质高效的便民利民服务。每年办理车辆业务4000余起,驾驶证业务2000余起,未发生一起因服务造成群众投诉,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高度评价和赞赏;被大家戏称为“最美侯哥”;因他热心为群众服务的工作态度和良好的工作作风,也多次被上级和大队表彰。

作为一名交通辅警,在这平凡而普通的工作岗位上,他热情服务、一心为民、无怨无悔,践行着一名交通辅警对平凡的超越;用实际行动书写着新时代公安交警车管服务窗口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