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风采 >

芮城县公安局:忠诚耀警魂,献血显担当

来源:芮城县政法委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0-09-29 11:04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李洁)“今年是我第6次献血了,每一次献血我都是400毫升。献血对身体有好处,同时还能为社会献出一份人民警察的爱心,我感到十分光荣。”芮城县公安局一名民警谈起他的献血史,脸上尽是自豪。

  9月25日上午,芮城县副县长、公安局长李建刚与部分民辅警一起,在局四楼会议室参加了全县2020年度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人民警察的使命与担当。

  

1601348782758977.jpg


  活动现场,参与献血的民辅警们严格按照血站工作人员的指示遵守献血秩序,认真填写表格后有序排好队伍,积极配合医务人员做好血压、验血等前期检查工作。献血队伍中,既有第一次尝试献血的“新兵”,也有连续多年都参与献血的“老将”,既有身强体壮的男警,也有巾帼不让须眉的警花。大家都不约而同地抬起了手臂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粗粗的针管扎进血管的那一刹或许有些疼痛,输血的过程中可能会有一点点难受,但大家脸上始终面带笑容。

  

献血.jpg


  “你们的女警很豪气,特警也十分帅气,用血液凝聚爱心,为生命续航助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良好形象”。血站工作人员说:“希望通过你们,让更多的人加入到这支爱心队伍,通过自己的行为向社会传播正能量,帮助更多的人!

  

献血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