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风采 >

垣曲公安交警大队车管所荣获市级“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0-10-19 16:52

  

1603097967886887.jpg


  运城长安网讯 近日,共青团垣曲县委书记冯帅向垣曲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颁发共青团运城市委授予的“青年文明号”奖牌;大队长黄柳青参加授牌仪式。

  大队把创建“青年文明号”作为推动广大青年积极投身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升共青团的组织力、引领力和服务力的一项重要工作常抓不懈。组织车管所广大青年民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重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重要讲话精神,使广大青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广大青年责任感和使命感。

车管所广大青年充分发扬“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精神,以开展“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为契机,结合“放管服”改革,立足岗位实际,深入推进“一网通一次办”和“一门通办”交管业务,分别在全县12个派出所开通“一门通办”车驾管业务,打通了偏远山区群众“最后一公里”,并实行“一窗多能”和“一网通一次办”网上预约,搭建与群众“互联网+便民平台桥梁”,切实让群众“少跑腿、不跑腿”,让广大人民群众在家里或家门口就可享受到“一网通一次办”和“一门通办”带来的便民服务,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为谱写新时代生态美、百姓富、实力强的垣曲高质量转型发展新篇章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