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扶贫 >

芮城交警扶贫工作成效显著

来源:河东公安周刊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18-07-27 17:25

  为深入推进扶贫攻坚工作,进一步帮助贫困群众增加收入,早日实现脱贫。芮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根据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将扶贫工作作为党支部的一项主要工作,派出扶贫工作队入驻阳城镇永丰村,对64户困难群众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取得了显著效果。目前,已帮助群众申请脱贫项目5个,技能培训40人。

1532683613368947.jpg

  在大队长李保国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民警人人结对帮扶,积极了解困难群众需求,帮助他们出主意,想办法,针对个人不同情况,采取不同脱贫方法。通过帮助村里打井,修路、联系药材种植技术、果树技术培训、发展果库业务等,帮助群众走出困境,实现稳定脱贫,迈上致富之路。

  7月25日,风陵渡交警中队长王拥军在下乡扶贫工作中了解到残疾贫困户张卫峰之子张超因早年烧伤致双手残疾,不能干农活的实际,积极与风陵渡金水河有限公司负责人联系沟通,为其安排到该公司后勤工作,解决了后顾之忧,深受广大群众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