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扶贫 >

芮城交警大队长李保国督导检查扶贫工作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19-04-26 15:03

运城长安网讯  4月25日,芮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长李保国、教导员周卫华深入大队帮扶村阳城镇永丰村,对大队扶贫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李保国一行在驻村第一书记任少锋及永丰村两委班子成员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建设完成的村医疗室、图书室,要求驻村工作队尽快与乡镇文化站等部门做好对接工作,尽早投入使用;在村委会会议室,李保国一行与永丰村两委干部进行了座谈,针对村干部提出的永丰村目前存在的因干旱导致老井出水量少,严重影响村民吃水及农田灌溉等问题,他表示,将尽快联系水利局、三管局,及时解决该问题,确保村民正常生活生产;李保国还详细询问了永丰村果库的运行情况并对该村村容村貌及今后规划提出建设性意见,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齐心协力,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堡垒作用,提升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切实带领村民早日脱贫,共同致富。

随后,李保国一行深入贫困户姚淑军家中,了解了姚淑军今年家庭收入情况,并对他今年通过养殖业以及种植苹果、花椒等农产品提高收入,逐步脱贫的做法给予了极大鼓励,同时要求驻村工作队要积极联系养殖专家对永丰村养殖户进行集中培训,使其掌握专业的养殖技术,更好的带动其他养殖户增加收入。

最后,李保国一行来到阳城镇政府,与新任阳城镇党委书记胡丹英、镇长吕翼虎就扶贫工作进行了对接。(孙少辉 张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