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扶贫 >

践初心,消费扶贫!这个党日不一般!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19-07-23 10:37

  运城长安网讯  为了动员全社会扩大贫困地区产品和服务消费、拓宽贫困地区农产品流通和销售,助力贫困地区打赢脱贫攻坚战,7月中旬,垣曲县司法局在历山镇望仙村开展了“践初心 消费扶贫”主题党日活动。党组书记、局长师亚安带领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图片1.png

  据悉,在活动开展前期,该局提前筹划,积极号召党员干部职工主动购买帮扶村的农副产品,并在事前做好统计、收缴工作。活动中,广大党员干部积极购买贫困户家中的蜂蜜、鸡蛋等农副产品,助力常家坪村巩固脱贫成果,极大缓解了贫困农户的产品滞销压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巩固脱贫成效,赢得了当地村民的肯定和称赞。

图片2.png

  在此次党日活动中,大家深刻感受到常家坪村在党委和政府的正确领导,在帮扶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农民的收入越来高,生活越来越好。深刻感受到历山镇政府充分利用当地的水土、人力等资源,调动村民创业致富的积极性,走出去和引进来的创新发展观念,更好地推动当地村集体经济的发展和农产品项目的推广,大力发展全景垣曲全域旅游,增加村民经济收入。(贾晓康 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