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扶贫 >

扶贫花开别样好 火红锦旗送给群众的贴心人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杨润丽 | 发布时间: 2019-07-31 19:24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靳彦)近日,临猗县七级镇山东庄村委会干部来到临猗法院,将写有“党的好干部、人民的好公仆”的锦旗送到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冯全的手上,感谢乡镇挂职干部、该院干警孙英才为该村扶贫工作付出的努力和汗水。

11.jpg

1564572688562889.jpg

  孙英才作为法院的一名工作人员,自2017年10月被临猗县委组织部下派到七级镇政府,下乡挂职至今。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他政治立场坚定,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折不扣的完成党委分配的任务。在2019年被临猗七级党委评为优秀共产党员。

  精准扶贫方面,孙英才多次到低保户及困难户家中看望。并宣传党的政策,让他们能真正享受党的温暖,多次到五保户家中嘘寒问暖,是否能吃饱,有困难尽量解决。

1564572709788036.jpg


  孙英才作为法院一名工作人员,利用自身所学法律知识,对所包村及周边村民免费提供法律援助,使百姓权益得到充分保障。廉洁自律不利用自身职务向群众吃拿卡要。对待信访事件,他深入到群众中了解实情对症下药,确实做到群众中无小事,将矛盾消除在萌芽之中。

1564572736831201.jpg

  孙英才与镇政府工作人员团结一起,同农村百姓打成一片接地气顺民意。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参加镇里集体活动,尽职尽责,不怕脏,不怕累,乐于奉献,为临猗七级镇的发展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