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扶贫 >

平陆:段毅平对曹川镇脱贫攻坚易地扶贫搬迁项目进行调研督导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19-10-16 15:34

  运城长安网讯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要始终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10月14日,平陆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段毅平再次深入曹川镇下坪村对脱贫攻坚的易地搬迁工作进度进行调研。

1571211454187439.jpg

  段毅平一行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召开会议等对曹川镇下坪村的易地搬迁工程进度进行了详细了解,并与村干部进行了认真交谈,仔细询问了影响当前入住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他强调,当前下坪易地搬迁工作要抓好“三个关键”:第一个关键是解决入住。曹川镇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搬迁入住工作,进一步压实包村领导、村“两委”工作责任,集中全部精力,确保按节点完成入住工作。第二个关键是尽快装修。镇村两级干部要统筹安排,把未及时装修的对象列入统计台账,摸清底数,并主动问询搬迁户装修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及时想办法解决,推进装修进度。第三个关键是工程扫尾。要及时清理搬迁工程中存在的土堆、建筑垃圾,做到干净、顺畅;要尽快硬化裸露土地,做到畅通无阻、方便出行;要尽快完善配套建设,做好排水、绿化等便民项目,助推美丽乡村建设。(张文军 杨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