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扶贫 >

临猗检察院开展干部驻村帮扶“五看六问三评估”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杨润丽 | 发布时间: 2019-10-25 16:33

运城长安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脱贫质量,巩固脱贫成效。近日,临猗县检察院组织21名党员干警深入帮扶村角杯乡樊家营开展“五看六问三评估”活动。

活动中,该院党员干警深入各自帮扶的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群众居住条件、生产生活、家庭状况,仔细询问他们的收入来源、劳动就业以及是否享受帮扶政策等情况,并因户制宜制订了帮扶措施。同时,向帮扶群众发放了扶贫政策手册。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搭乘国家惠民政策快车,通过外出打工、提高柿子、苹果农产品附加值等方式增加收入,尽快过上幸福的生活。

通过“五看六问三评估”,便于帮扶干警实时掌握贫困户动态信息,明确今后帮扶工作重点和任务,从而切实地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进一步提高扶贫帮扶成效,增强贫困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费峰 李娜 杨娜琴)

2b32797f28f374d5cd211731ee2c9b9_meitu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