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扶贫 >

夏县司法局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杨润丽 | 发布时间: 2019-10-25 16:40

运城长安网讯 在第六个国家扶贫日,根据夏县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展志愿服务的工作要求,夏县司法局组织全体党员深入扶贫包联村祁家河乡西北庄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暨扶贫日献爱心送温暖活动。

图片1.png

为确保活动顺利有序开展,夏县司法局动员全体干警,积极捐献衣物,共捐献各种衣物180余件。在西北庄村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夏县司法局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活动启动仪式,村两委干部、贫困户代表及司法局党员代表参加。会上,司法局领导分别为贫困户代表发放衣物,并进行法治宣传。司法局副局长王立国强调要以贫困户需求为主,切实将衣物发放到贫困户手中,满足贫困户的需求。 

活动气氛热烈,群众参与积极性高,司法局党员在活动中,切实感受到了开展志愿服务、献爱心送温暖活动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了与贫困群众的密切联系,增进了感情,增加了帮扶积极性,为该局下一步帮扶工作奠定了感情基础和工作基础。(孙记德 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