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扶贫 >

情系山区贫困户 爱心捐赠送温暖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杨润丽 | 发布时间: 2019-10-29 09:26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石俊海)为使遥远的山区人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季,日前,运城市检察院组织开展了“情系山区贫困户、爱心捐赠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号召全体党员为山区人们捐赠冬季衣物,用爱心温暖山区人民群众的心。

1572312585879144.jpeg

市检察院机关各党支部行动迅捷,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共捐赠出246件衣物。捐赠的衣物有羽绒服、棉衣、毛衣、冬季外套、裤子等,其中还包括儿童过冬的衣物。10月25日上午,市检察院党员代表将经过分类整理打包整齐的冬季衣物,在学苑社区“大党委”的统一运输下,送到了山区上王公社牛庄贫困户的手中,让他们感受到了殷殷的深情和暖暖的爱心。

1572312616782619.jpeg

此次活动的开展,体现出了广大党员不忘初心、情系百姓的真挚感情。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刻把为人民服务这一宗旨牢牢置于首位,将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作为党员干部情系人民群众的目标要求,在本职岗位上,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为人民的美好生活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