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扶贫 >

盐湖区司法局召开脱贫攻坚暨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19-11-04 10:04

  运城长安网讯 10月28日,盐湖区司法局召开脱贫攻坚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局长赵屹主持会议,特邀盐湖区纪委监委派驻一组组长张仁旺、专员贺凯参加会议。

1572833217965375.png

  会上,区纪委监委派驻一组组长张仁旺宣读了《关于查处扶贫工作中履职不力典型问题的通报》,对该局的扶贫工作进行指导和警示。赵屹强调,在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中,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开门接受监督,邀请区纪委监委派驻一组组长张仁旺对扶贫工作进行督导,专门责成局机关副主任科员王新荣牵头负责扶贫工作。严格遵守驻村帮扶管理,全面规范档案资料,对照“懂扶贫、会帮扶、作风硬”的要求,强化责任,严加管理,确保扶贫工作出实效。

  赵屹传达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进一步明确了任务,要求机关干部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凝心聚力,高质量完成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王海涛 李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