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扶贫 >

平陆:段毅平深入曹川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19-11-05 08:46

  运城长安网讯  10月30日,平陆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段毅平深入曹川镇对脱贫攻坚进行调研。

1572914870576039.jpg

  在河阳社区,段毅平实地查看了易地搬迁工程进度、仔细询问了影响当前入住存在的问题,他强调镇村干部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搬迁过程中存在的装修人数短缺等难点,对症下药、补齐短板;要强化主动服务意识,做好与村民的协调、沟通、动员工作,提高搬迁户的积极性。

1572914888886821.jpg

  在任岭村,段毅平与村干部座谈,认真听取他们对该村脱贫攻坚、集体经济发展情况的汇报。他指出要紧盯“两不愁、三保障”目标,积极提高产业化程度,探索“村社合一”等优质发展模式,壮大村集体经济,巩固脱贫攻坚战果;要加大对产业前中后技术服务,努力提高花椒的抗旱、抗灾能力,推出一批花椒示范地、产业园,以点带面。

1572914912553071.jpg

  在下坪村,段毅平走进扶贫车间,详细询问了车间建设、产品生产、工人技能培训等情况,随后走进已经入住新居的村民家中,详细察看房屋结构、装修、基础设施配套等情况,并与村民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及生产生活情况。( 张文军 杨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