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扶贫 >

垣曲县领导看望慰问因公受伤的皋落乡老屋沟驻村第一书记范宝珠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19-12-19 16:57

  运城长安网讯 12月17日,垣曲县委书记杨彦康,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马海强,副县长孔祥虎,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后河水库服务中心总工程师王爱东一行到县医院,看望慰问因公受伤的皋落乡老屋沟驻村第一书记范宝珠,送去了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和关怀,并向主治医师详细询问了他的伤情和治疗情况,嘱托他安心养伤,早日康复,重返工作岗位。

1576745937333879.jpg

  在12月7日,范保珠放弃双休日的休息时间,组织带领驻村工作队、村组干部拆除旧房,在帮助搬迁户搬运家具时,被突然倒下的大树砸伤,造成胸椎、腰椎骨折,住院治疗。杨彦康对范宝珠同志坚守初心使命,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工作韧劲,真实、务实、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和真扶贫、扶真贫的工作作风给予高度评价。

杨彦康要求,全县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帮扶工作队要牢固树立“交总账”意识,扎实践行“实、快、敢、公、韧”工作作风和“讲政策、送温暖、解难题、谋产业、保脱贫、赢民心”18字工作要求,认真落实“全日制、全脱产、吃住在村”的工作制度,沉在一线,一鼓作气,下足绣花功夫,不获全胜、绝不收兵,为巩固脱贫成效和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强有力的组织和人才保障。(贾晓康  张菲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