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扶贫 >

闻喜:王学智慰问包联乡镇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0-01-16 11:10

运城长安网讯   浓浓关怀送温暖,殷殷祝福显真情。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5日,闻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学智深入包联乡镇薛店镇北张村、南张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代表县委政法委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薛店镇党委书记逯奎生参加慰问。

1579144467936171.jpg

1579144502628391.jpg

在薛店镇北张村,王学智与困难群众杨苍苍、薛安申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状态,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春联,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在南张村,王学智鼓励困难党员冯焕堂、张杨申,困难群众李枝枝,要坚定战胜困难的决心和勇气,自强自立,在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下,把日子越过越好。

走访慰问中,王学智叮嘱随行乡镇人员,要时刻将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多关心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尽力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刘中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