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扶贫 >

绛县司法局开展“绷紧思想之弦,决战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0-05-07 08:56

运城长安网讯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市抓党建促决战完胜脱贫攻坚暨干部驻村帮扶工作推进会要求,5月6日,绛县司法局党总支和各联合党支部开展了“绷紧思想之弦,决战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佩戴党徽、携带党章参加活动。

1588813002715135.jpg

  活动分两节进行。首先由党总支书记朱利民带领重温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讲话、4月1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及浙江、陕西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山西省委书记楼阳生吕梁调研脱贫攻坚重要讲话精神。古绛联合党支部书记赵朝阳讲述了来自疫情防控一线的“四川凉山为贫困户务工护航”、“新疆阿克苏地区班子成员带头包企连户”认真落实总书记提出的“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分类指导、精准扶贫”党建引领选好带头人、紧扣精准定好帮扶策、扶志扶智激发内生力的“精准扶贫”的典型事迹。

  随后组织党员干部及帮扶责任人到帮扶村冷口乡东冷口村、西冷口村落实帮扶政策并进行扶贫政策的宣讲,让大家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鼓足劲、加油干、奔小康的决心。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把在此次主题活动中的所感、所悟、所获,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去。(张志善 林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