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扶贫 >

新绛县委政法委到阳王镇北头村 开展帮扶工作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0-05-18 15:12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郭蕊)5月14日,新绛县委政法委全体帮扶人员前往北头村,深入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

  此次工作的重点是对建档立卡贫困户基本情况进行核实,同时开展“入一次贫困户、打一个暖心电话、办一件实事”实践活动。在走访过程中,各帮扶责任人向贫困户了解了他们近期的生产生活状况,并详细询问了参加雨露计划、危房改造等情况。在田间地头,各帮扶责任人与贫困户共干农活,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诉求,并嘱咐他们遇到困难要及时反映,各帮扶责任人定会倾力相助,共渡困难。

1589786042621674.png

1589786043659857.png

  走访结束后,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慧萍表示,扶贫工作需要党员干部多一些担当、多一些办法、多一些接地气的思路,用换位思考的方法,来解决群众遇到的实际困难。在脱贫攻坚决战完胜、全面收官之年,我们要严格把握“六个精准”的要义,实现措施到位、精准扶贫、惠及群众、精准脱贫,坚决巩固脱贫成果,加大力度防范返贫风险,向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