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扶贫 >

王凤婷深入垣曲县帮扶村调研指导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0-05-27 11:25


  运城长安网讯  5月25日,运城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凤婷一行四人,深入垣曲县长直乡古垛村、南洼村,对市局机关帮扶工作进行调研。

  


  入村后,王凤婷与村干部就当前开展“十个清零”工作存在的问题,产业发展遇到的瓶颈,公共卫生环境整治及基础设施建设需要的支持进行了沟通交流。王凤婷指出,要全力以赴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牢固树立“交总账”意识,加大脱贫成效巩固提升力度,确保2020年建档立卡贫困户和全国人民一道达小康。

在工作队驻地,王凤婷一行看望了机关驻两村的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鼓励他们安心帮扶工作,并对生活上的困难进行了现场协调。

  


  调研中,王凤婷还就加强“三零”创建工作、村调解中心建设以及乡村振兴等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郝宏伟、柴阿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