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扶贫 >

夏县政法委扶贫有“妙招”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0-06-11 11:44

  运城长安网讯  6月9日,夏县政法委收到了泗交镇圪马沟村贫困户刘亚飞代表10户贫困户写来的感谢信。感谢县委政法委为贫困户协调联系,免费送给他们2800余只土鸡苗,让他们又多了一条致富路。

  

夏县政法委扶贫有“妙招”


  近日,夏县政法委护路办工作人员通过运城空港经济开发区护路办工作人员卫涛,了解到有一批土鸡苗免费赠送,看帮扶的贫困户有没有需要的。得知这一消息后,工作人员立即联系了该县政法委副书记、驻泗交镇圪马沟村帮扶工作队队长杜峰,由他协调联系该村党支部、村委会,在贫困户自愿的基础上,协调联系车辆,从盐湖区永星种鸡孵化厂专程为10户有意搞土鸡养殖的贫困户拉回了2800余只土鸡苗,免费送给贫困户饲养,为贫困户又增加了一条致富奔小康的途径,受到了贫困户的欢迎。(卫朝伟)

  

夏县政法委扶贫有“妙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