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扶贫 >

平陆:段毅平深入曹川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06-12 09:00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杨云)6月9日至6月10日,平陆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段毅平连续两日深入曹川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1591923725171548.jpg

在任岭村,段毅平与镇村干部仔细交谈,详细了解了任岭现有窑洞住户人数、饮水情况,他强调镇村干部要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做好兜底保障工作,确保各项扶贫政策落实落细。针对住房安全要尽快和住建部门联系,抓好问题整改,及时消除居住隐患。

在刘岭村元圪垯居民组,段毅平先后走进村民曹世全、曹刚、郑勇义、杨赵学等人家窑洞,与他们拉家常、话收入、问保障,了解他们的窑洞住房安全、饮水安全、经济收入等情况,并向他们讲解扶贫兜底政策、慢性病医疗保障政策。

1591923750667265.jpg

在下坪移民新村,段毅平强调要扎实做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引导村民自觉行动,改变生活方式,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以良好的户容户貌助推美丽乡村建设。

随后,段毅平一行沿着山路去往梭耙、小庄、胡林、胡树凹四个居民组实地查看村民住房安全、饮水安全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