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扶贫 >

垣曲检察院情系贫困户开展爱心捐款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0-06-19 09:07

  运城长安网讯 爱心点燃希望,真情传递温暖。2020年6月16日,垣曲县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开展为蒲掌乡郭家河村贫困户献爱心捐款活动。


1592528983165186.jpg


  近日,垣曲县检察院获悉帮扶村蒲掌乡郭家河村贫困户王仁富,因先天性心脏病患儿急需手术治疗,巨额的医疗费用使其家中陷入困境,存在因病返贫的重大风险,为此,发起救治先天性心脏病儿童捐款活动。

  此次爱心募捐是垣曲县检察院关心群众疾苦的实际行动,是弘扬传统美德、促进精神文明建设的生动展示,是转变工作作风、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有效途径。活动中,院党组领导率先垂范,带头进行捐款,全院干警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一份份爱心捐款承载着爱与祝福,表达了全院干警的心意,共筹集善款8100元,并第一时间送到了贫困户手中,解了燃眉之急。


1592529021281553.jpg


  近年来,垣曲县检察院对脱贫攻坚工作十分重视,要求干警扎实开展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工作,针对走访中发现的问题,争取尽快帮助困难户解决实际困难,一步一个脚印用真心、真情做好扶贫工作,此次献爱心活动把司法为民真正落实在了具体行动上,树立了检察机关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