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扶贫 >

运开公安分局:段吉更走访慰问帮扶户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07-09 15:54

运城长安网讯  2020年7月8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局长段吉更一行深入夏县石桥村走访慰问帮扶户。分局副局长杨金栋、党委委员薛晋生等一同前往,并送去了治疗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等药物。

运开公安分局:段吉更走访慰问帮扶户

在帮扶户马某家中,段吉更与其促膝相谈,交流探讨致富途径。从马某妻儿打工收入到孙子上学以及马某种植的山楂、玉米、小麦、石榴等农作物收入情况,段吉更都一一进行详细询问,并不时提出一些建议。当看到马某随着生活条件改善,面色红润精神饱满,身体情况有较大改变,对未来充满信心时,段吉更十分高兴,鼓励马某继续保持干劲,加大致富步伐,彻底扭转和改变生活条件,影响和带动身边帮扶户早日迈入小康生活。

运开公安分局:段吉更走访慰问帮扶户

随后,段吉更登上平房,仔细查看马某住房情况,提醒马某要及时修缮,有什么困难尽管提出来,分局尽全力进行帮助。马某激动的说,每次看到帮扶组来到家中就像见到亲人一样,感到分外亲切,一定不会辜负帮扶人员的希望,坚定发展信心,找准发展路子,早日过上好日子。

运开公安分局:段吉更走访慰问帮扶户

当得知帮扶户马某某和妻子在路边卖西瓜滞销这一情况后,大家纷纷主动自费将所剩西瓜全部购买,一个不留。马某某如释重负的说,这下可替他解决了眼前一大难题。由于天气炎热,路人稀少,半车西瓜两天也没卖出去几个,再放下去西瓜有可能全部坏掉,至少损失五六百元。临走时,帮扶人员告诉马某某,如果再碰到农作物滞销问题,请及时联系帮扶人员,大家一起想办法解决。(马永 李冠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