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扶贫 >

王凤婷到扶贫联系点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0-08-05 09:03

  运城长安网讯  8月4日,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凤婷深入扶贫帮扶联系点垣曲县长直乡南洼村和古垛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王凤婷每到一户都亲切地与贫困户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今年的收成、身体状况以及“两不愁三保障”落实等情况,积极宣传精准扶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政策,鼓励大家借力党的好政策,振奋精神,克服困难,自立自强,早日走上致富新路子。在与村干部交流时,询问了村内扶贫产业项目建设和产业结构调整情况,并要求他们及时与帮扶工作队及市局机关沟通,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支持。

  


  王凤婷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脱贫攻坚目标如期实现;要激发群众内生动力,因地制宜抓好项目谋划,依托优势培育特色产业,提高贫困群众自我脱贫能力和发展能力;要开展法治惠民活动,把实施免费法律咨询便民工程作为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要举措,把村级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建设作为“三零”创建的主要抓手,让群众真正感受到公共法律服务就在身边。(郝红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