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扶贫 >

闻喜公安助力帮扶村农产品直销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0-08-21 09:40

  运城长安网讯 近日,经闻喜县公安局帮扶工作队筹措,专业策划公司和相关单位赞助支持。8月18日晚8时许,由闻喜县公安局、河底镇党委政府主办,茨洼村党支部村委会承办,在闻喜县人民广场隆重举办“决战完胜脱贫攻坚宣传晚会暨扶贫助农产品直销活动"。县委四大班子领导莅临现场,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社教作了重要讲话并宣布活动开始,河底镇党委书记蔺效普介绍了河底镇及茨洼村的脱贫攻坚情况。

1597976034799216.jpg

  整场晚会及活动以宣传决战完胜脱贫攻坚为主题,形式以晚会十活动十产品十网络为主线。主题突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严肃主题。此次晚会演职人员100多人,阵容强大,节目精彩,高潮不断,受到领导及观众高度好评。开创了今年闻喜综合文化活动先河,既是闻喜县以脱贫攻坚为主题的首场活动,又是脱贫后的茨洼村人民感党恩的盛会。同时展示了闻喜县公安局三年的帮扶成效和脱贫致富成果!

1597976218624377.jpg

  当天参展的茨洼村农副产品蜂蜜、大葱、红薯、大蒜等10余种农产品几乎销售一空,其中蜂蜜销售120斤、签订红薯销售合同5万余元、辣椒合同48000斤,网络直播带货成交25单,销售额达到48万余元。

1597976240295598.jpg

  这次晚会的成功举办,既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和河底镇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闻喜县公安局和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又体现了茨洼村群众自力更生谋发展,苦干实干建家园的决心以及全村党员干部队伍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实现茨洼村的脱贫攻坚工作,建设美好家园的目标迈进了一大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