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扶贫 >

闻喜:郑立新到石键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0-09-15 09:06

运城长安网讯 秋日好时节,乡村处处新。9月14日,闻喜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郑立新到郭家庄石键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实地了解该村产业发展情况。

1600132346227653.jpg

  石键村两委主干、驻村帮扶工作队分别汇报了石键村基层党建工作和脱贫攻坚以来取得的成效。近年来,在郑立新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在石键村两委和驻村帮扶工作队的共同努力下,积极争取政策支持,解决了用水、用电、通行等困难,初步实现了山楂、杜仲和玫瑰种植、深加工规模化发展,石键村由昔日贫穷落后的小山村旧貌换新颜,到处一片生机活力,群众精神面貌和物质生活都得到极大改善,石键村成为远近闻名的扶贫先进村,受到省市县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

1600132419337692.jpg

1600132419312559.jpg

  时值丰收季,漫山山楂挂硕果,遍地玫瑰惹人喜。郑立新叮嘱在场人员一定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一系列论述,抢抓历史发展机遇,敢于担当尽责,坚持以产业化、市场化为导向,把农产品变成商品,打出石键品牌与特色,让老百姓真正享受改革发展成果,早日实现致富奔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