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扶贫 >

万荣交警精准扶贫进农户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0-10-20 17:32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王曙)为打赢脱贫攻坚战,10月19日,万荣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纪检书记薛娟率领帮扶民警深入辖区西村乡北仁村开展脱贫攻坚入户慰问活动。

1603186430739624.jpg

  “老人家,您最近身体怎么样啊?家里都还好吧?最近还有啥困难需要解决吗?”。每到一户,每名帮扶民警都仔细询问他们近期的生活情况,鼓励扶贫对象要坚定信心,直面困难,主动想办法去发展经济,搞好生产,相信在党和政府精准扶贫等一系列民生政策的帮助下,依靠自己的勤劳智慧,一定会脱贫致富,创造自己的幸福美满生活。

  通过入户慰问、访谈等方式,帮扶民警与贫困户拉近了距离,并对贫困户的基础信息、资金、政策、产业、健康、帮扶等方面进行了逐户梳理排查,及时更新了帮扶信息,针对户内可能出现的问题,一件件了解,一条条梳理,一项项确认,重点针对漏评、错退、返贫、政策落实等涉及脱贫攻坚关键环节的事项进行了排查,确保把存在的问题查出来,为及时整改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