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河津市 > 队伍建设 >

河津市小梁派出所培训巡逻队员 助力“三零”创建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卓瑞 | 发布时间: 2020-07-29 08:38

  近日,河津市公安局小梁派出所组织治安巡逻队员开展治安巡逻业务培训,进一步提升专职治安巡逻队员的业务能力。

1595983157394128.jpg

  培训会上,小梁派出所相关负责人组织巡逻队员学习了治安巡逻业务的相关内容,并结合以前在反恐特警大队的工作经历,从巡逻防控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治安处罚相关法律法规、巡逻队员的工作职责、应当遵守的规定和巡逻过程中遇到突发事件应如何处理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讲解。通过培训,巡逻队员掌握了治安巡逻防控基本知识,有效提升了巡逻队员的整体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为打造“枫桥式派出所”及“三零”创建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在“三零”单位创建和平安河津建设中,小梁派出所不断加强业务培训,梳理治安突出问题和安全防范的薄弱环节,对治安巡逻进行周密部署,加大巡逻力度,提升巡逻队伍的整体综合素质,打造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作风过硬的巡逻队伍,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韩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