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护路 >

夏县未雨绸缪做好桃花节期间铁路安保工作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19-03-22 11:16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卫朝伟)阳春三月桃花开,古禹桃花迎君来。3月26日至4月1日,一年一度的夏都桃花节将在夏县水头镇举办。

  由于桃花节主办地位于南同蒲线734+300的铁路边,为确保期间铁路安全,夏县未雨绸缪,协调路地有关部门,提前做好相关工作。

1553224687921468.jpg

  一是提前做好宣传。针对桃花节平整场地需要在铁路边施工的实际情况,由铁路公安负责,与具体施工人员签订安全协议,做好铁路安全知识宣传,保证安全施工。

  二是加强现场指导。施工期间,铁路民警、护路专职队员深入现场,实地查看、指导施工,确保施工不影响铁路安全。

1553224704138157.jpg

  三是加强巡护。桃花节前期施工和举办期间,夏县护路办将协调路地有关部门、镇村两级和护路专职队员、网格长,协同配合,加强对该区段铁路的安全巡护,及时疏导、劝阻闲杂人员,不使其上路并引发危行事件,确保桃花节安全顺利举办,确保期间铁路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