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护路 >

盐湖区护路专职队员对圣惠路立交桥施工加强执勤值守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杨润丽 | 发布时间: 2019-06-12 10:21

888.jpg

运城长安网讯 运城圣惠路立交桥是运城西部城区连接南北方向的唯一通道,下跨南同蒲铁路,至今已使用27年之久。尤其近年来的超负荷使用,已令该桥亦不堪重负。另外,对铁路交通安全也形成隐患。此前,人行道护栏曾多次进行过维护,使用铁丝等进行加固。本次工程将对人行道护栏进行彻底更换改造,减轻桥梁负荷,延长使用寿命,保障行人等交通安全。

999.jpg

  2019年5月2日,运城市区圣惠路立交桥进行维修加固工程人行道护栏部分启动建设项目,为市委、市政府“3515”重大工程项目,城建“111”重点项目工程,预计工期120天。该立交桥下跨南同蒲铁路,为确保铁路安全,防止坠落石块,影响列车安全。盐湖区专职队员,取消轮休,每天对该区段进行加强执勤值守,确保铁路安全畅通。(刘俊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