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护路 >

临猗县护路办清理高铁沿线垃圾净化乡村环境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杨润丽 | 发布时间: 2019-06-12 17:31

  

1222.jpg

运城长安网讯 为对大西高铁沿线环境卫生脏、乱、差等现象进行整治,确保建国70周年和二青会举办前基本实现大西高铁庙上段可视范围及沿线村庄无垃圾,沿线环境优美协调,沿线塑料大棚排列整齐。6月12日早8时,在临猗县护路办的牵头下,庙上乡政府组织人力、物力对高铁下方道路两侧范围内的生活垃圾、农作物垃圾进行拉网式清理。

1333.jpg

  为确保清理行动取得成效,临猗县护路办专门雇来了大型挖掘机和清运车辆,采取不间断作业方式,对大西高铁庙上段垃圾堆积严重路段进行彻底清理,截至当日16时,清理工作全部完成,共清理积存垃圾3吨。

  今后,临猗县护路办将加大对高铁沿线的监管力度,严厉查处乱倾倒垃圾行为,通过铁路沿线“雪亮工程”的顺利开展,利用科技手段对沿线环境进行维护。(刘俊红 刘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