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护路 >

临猗护路办进学校传播爱路护路知识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19-07-03 10:11

  运城长安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铁路沿线广大师生爱路护路意识,促进学校加强学生安全行为教育和养成,日前,临猗县护路办联合永济北站铁路派出所、临猗县教育局、临猗七级镇政府等有关单位,深入七级镇七级初中开展“爱路护路 关爱生命”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讲解了《铁路安全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和相关铁路安全常识,并通过安全知识有奖竞答、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师生宣传铁路交通安全和校园平安知识,大力倡导和弘扬少年儿童安全文化,提高少年儿童的安全自我防范意识和理念。通过小手拉大手,积极向家长以及周围的亲戚朋友宣传高铁安全知识,使广大师生、家长自觉维护铁路运输安全通畅,使铁路运输安全的观念深入人心。

  此次宣传活动,工作人员发放宣传彩页300余份,发放宣传手提袋、宣传字帖等各类宣传物品10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