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护路 >

运城市铁路护路联防办公室召开路地联席会议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19-07-09 11:00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刘俊红 )2019年7月4日上午,运城市召开了路地联席会议,运城市护路办、夏县护路办、夏县水头镇政府、太原高铁工务段、侯马北供电段、侯马北工务段参加了会议。运城市护路办主任梁金勇主持会议。

1562641415960574.jpg

会议协调研究了高铁沿线侵限树木处置办法,研究强胜集团自备高压电缆上跨高铁隐患处置措施,明确运城市铁路风险隐患治理攻坚战中应由铁路部门负责的25个隐患整治责任。

1562641545218335.jpg

通过参会各单位的充分沟通讨论,会议取得了丰硕成果,侵限树木处置、强胜集团自备高压电缆上跨高铁隐患处置措施、运城市铁路风险隐患治理攻坚战中应由铁路部门负责的整治的责任落实,路地双方均达成了一致共识,拿出了具体解决方案,制定了具体措施,尤其是夏县水头镇大西高铁2016年砍伐的危树引发的涉路矛盾纠纷,多年来一直未得到解决,这次会议路地双方深入沟通,密切配合,最终彻底解决了这一矛盾纠纷,路地联席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