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护路 >

河津市全力做好“二青会”期间铁路安全宣传工作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杨润丽 | 发布时间: 2019-08-15 09:43

  运城长安网讯 为全力做好“二青会”期间铁路安全宣传工作,8月14日,河津市护路办组织对辖区内铁路沿线,开展了全方位、多层面的宣传活动。

1.jpg

3.jpg

4.jpg

  此次活动以“联防从我开始,铁路因你平安”为主题,以维护“二青会”期间铁路安全畅通为中心,以树立良好的爱路护路精神风貌为目标,遵循以正确的舆论引导人,以深彻的宣传塑造人“两个观念”,坚持入村、入户、入集市“三入原则”,通过讲解铁路法律知识,运用鲜活的案件事例,与群众近距离,面对面,互动式开展宣传教育,使群众提高了爱路认识,深化了护路意识。形成社会同筑安全屏障,全民共保铁路畅通的良好局面,为“二青会”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安全保证。(谢天升 张卓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