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护路 >

永济市召开高铁沿线安全环境隐患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19-11-26 16:40

  运城长安网讯 为了深入推进大西高铁沿线安全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确保各类高铁安全隐患整治任务高质量按时完成,11月26日,永济市召开了高铁沿线安全环境隐患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永济市发改局、公安局、住建局、林业局、太原高铁工务段、侯马北供电段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永济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治超办主任翟培文主持,永济市副市长张立功出席。

1574757678387461.jpg

  会上,永济市发改局局长薛永忠宣读了《关于深入推进市域内高速铁路沿线安全环境隐患集中整治的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了高铁沿线镇、市直相关单位和铁路部门的任务分工、整治时限和整治标准。

张立功要求,各部门单位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高度重视高速铁路沿线安全环境隐患整治工作;二是要相互配合,齐抓共管,形成高速铁路沿线安全环境隐患整治工作合力;三是要加大督查,确保进度,高质量完成铁路沿线安全环境隐患整治工作任务;四是要加大宣传,注重长效,巩固高速铁路沿线安全环境隐患整治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