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护路 >

临猗:于鹏飞调研高速铁路沿线安全隐患集中整治工作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19-12-11 15:01

  运城长安网讯 12月10日,临猗县县委书记于鹏飞一行深入牛杜、庙上等乡镇实地调研高速铁路沿线安全隐患集中整治工作,要求沿线各乡镇一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起来,按照整治的重点和要求,依法依规做好整治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朝阳一同调研。

  根据前期隐患摸排,共发现隐患83处,目前已完成整治32处,其余51处正在加紧治理。

  于鹏飞指出,高速铁路是国民经济发展的大动脉,高铁沿线环境安全综合整治工作是保障高铁安全畅通、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打造高铁经济带的重要保障,对于提升地方区位优势和发展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针对目前摸排出来的高铁沿线环境安全隐患,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把握重点,在做好群众思想工作的同时依法依规合力攻坚,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加快整治进度,充分发挥高铁沿线“双段长”工作责任制作用,形成路地合力、共同维护高铁运行环境安全的良好局面,把临猗高铁沿线打造成一道安全靓丽的“风景线”。(张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