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护路 >

夏县对两处高铁沿线硬飘浮物进行现场拆除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杨润丽 | 发布时间: 2019-12-11 16:39

运城长安网讯 为扎实推进高铁沿线安全环境综合整治工作,12月10日,夏县高铁安全环境综合整治协调组与水头镇党委主要负责人、高铁工务部门相关负责人及沿线相关村主要负责人一道,深入高铁沿线,对高铁安全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行实地查看,对两处硬飘浮物进行了现场拆除。

图片1.png

在611km+324m处,协调组协调指导镇、村干部,组织挖掘机对一处违建的农家乐彩钢瓦进行了拆除。在610km+981m处,协调组现场确定了一混凝土有限公司需要拆除的具体位置和面积,并组织人员进行了拆除。随后,协调组一行还先后深入607km+905m、609km+516m和617km+458m三个区段,与镇、村干部一道,对一处侵限树木整治和两处彩钢瓦房整治工作现场商定了整治方案。

图片2.png

截止目前,在高铁沿线安全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中,属于夏县整治的48处安全隐患已整治并完成销号19处,销号率39.58%。其中:违建违占5处,轻飘浮物9处,违法堆放2处,硬飘浮物3处。整治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孙记德 卫朝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