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护路 >

临猗护路办疫情防控、沿线管控两不误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03-06 10:17

运城长安网讯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临猗县护路办按照市护路办工作要求及县委政法委的安排部署,迅速行动,积极配合,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护路工作两不误。

1583461248617573.jpg

敢于担当,积极参加一线防控摸排。县护路队员积极参加单位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对单位包联小区进行逐户摸排并签订承诺书,同时积极参与小区出入人员登记、疫情宣传引导、每天对所包楼宇进行清洁消毒等工作。

1583461277882225.jpg

认真排查,做好铁路沿线易燃隐患管控工作。春耕生产在即,铁路沿线村民烧荒问题时有发生。为有效防范此类问题发生,接运城市铁路护路联防信息中心《关于加强铁路沿线易燃隐患管控工作的通知》后,县铁路护路联防队员通过微信群,及时转发给各村铁路护路网格长,要求他们将通知转发到本村村民微信群里,并通过村里的广播进行宣传,提高村民爱护铁路的意识,避免因沿线烧荒给铁路安全造成危害,给家庭带来不必要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