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护路 >

河津市护路办对铁路沿线开展大巡线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0-03-18 09:18


1584494439590363.jpg


运城长安网讯   2020年3月17日,河津市护路办主任李效运,带领专职人员,对河津铁路开展大巡线活动。  

上午巡线中,发现该市修村铁路涵洞(57KM+230m)东侧墙面外突,对过往行人、车辆有安全隐患,李效运立即联系侯北工务段及清涧铁路派出所,希望尽快予以配合处理。巡至城区办高家湾村(62KM)处,发现沿线住户在铁路护墙上私自装钉晾衣架,衣物等轻飘物对铁路行车会造成安全隐患,专职人员立即对其进行拆除,并对附近住户进行爱路护路宣传,告知轻飘物上挂铁路接触网,会对铁路行车造成极大的不利影响。

  该市废品收购站近段时间刚营业,下午,护路办一行人员对沿线收购站逐一排查,查看是否收购铁路违禁产品,并对其进行大力宣传,告知拆卸、出售、收购铁路运输和路材路料,均是非法行为。

1584494486905285.jpg


  3月份是综治宣传月,此次大巡线活动,也深入沿线村庄,对沿线群众作大力宣传。宣传以铁路安全畅通为中心,以树立良好的爱路护路精神风貌为目标,通过讲解法律铁路法律知识,运用鲜活的案件事例,使群众提高了爱路认识,深化了护路意识。(张力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