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护路 >

稷山:路地协调消除隐患确保安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0-03-19 09:43

运城长安网讯  稷山县民乐园北部的铁路桥下,是稷山县民乐园游人、加庄村村民、康宁护理院内人员来往必经之路。该桥位于侯西线38km+264m处,桥-14,长62.5m,因桥上的两边巡道工行走处水泥预制板老化,两侧无防抛网,列车经过时常有石子掉落,给桥下过往行人和车辆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县护路办发现问题后,在加强巡线提醒过往群众注意安全的同时,联系侯西线桥隧车间维修,铁路部门计划于3月17日至22日通过更换老化水泥预制板、增设防抛网消除安全隐患。

施工队到场后发现桥下停满了车辆,经询问后得知由于疫情防控措施,车辆无法进入小区,部分车辆停放在此处,为防止施工期间高空坠物造成不必要的损失,需联络移走所有车辆。

县委政法委主任科员、护路办主任宁怀虎得知消息后,立即带领全体护路办人员进行实地查看,并协调附近小区物业通知车主配合转移车辆,对无法通知到车主的18辆车,由护路办人员前往稷山县交警大队进行查询通知挪车,确保铁路部门施工安全和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目前所有车辆已转移完毕,施工正在顺利进行。(王亚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