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护路 >

南同蒲隐患整治 运城经开区在行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0-03-20 09:33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刘俊红)为贯彻落实3月3日省护路办、太原铁路局路地联席会议精神及3月13日省护路办、太原铁路局组织的添乘活动工作要求,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护路办迅速行动,将添乘活动中发现的辖区涉路隐患第一时间上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开发区管委会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由管委会副主任张大虎任组长,财政金融部、建设事业部、公安分局、招投部、规划和自然资源分局、开发区护路办及开发区供电、燃气等部门为成员单位的南同蒲铁路沿线禹都市场段环境综合整治领导组,并制定出台整治工作方案。

  整治方案明确整治范围为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南同蒲铁路禹都市场段,即;东起清泉路涵洞桥,西至学院路立交桥,长约2公里。整治工作按照“违建要拆除、广告要下墙、垃圾要清运、空地要绿化”的总体要求,做到“四清”:即清除违章搭建、清除广告牌匾、清除暴露垃圾、清除沿线杂物,达到“四无”:即无违章建筑、无暴露垃圾、无残墙破房,无废品杂物。以“治乱、治脏、治差、治违”为重点,对辖区南同蒲铁路沿线进行全面整治,彻底消除“脏、乱、差”现象。

  截至3月19日,按照方案要求,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共拆除砖混违建1000平米,归集各类垃圾10000余方,拆除墙上广告牌一处。后续垃圾清运、各类通信线缆下地敷设及天然气管道规范设置正在有序推进。运城经开区打响了运城市南同蒲铁路沿线隐患整治工作的第一枪。

  运城经开区护路办在后续整治工作中将继续做好路地信息互通共享工作。

  


  拆除前

  


  拆除后

  


  整治工作中

  


  各类垃圾已归集

  


  各类垃圾已归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