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护路 >

芮城县护路办清理一处铁路安全隐患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0-03-27 15:54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刘俊红)根据3月13日添乘活动中确定的芮城县辖区存在2处垃圾安全隐患。该县政法委副书记、护路办主任梁斌第一时间向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护路领导组组长仇红学做了专题汇报。仇红学要求,要严格按照上级的工作要求,思想上高度重视,抓紧认真落实整改。

  梁斌2次带领乡镇护路负责人、风陵渡车站所所长、包村干部等人,对隐患现场进行了实地查看。大家在现场统一分析认为,842KM+800M处垃圾并不多,主要是沿线杂树上缠绕着从垃圾场刮来的垃圾袋等漂浮物,要想从根本上解决此处隐患,必须彻底清理紧邻的一处垃圾场,此处垃圾场储蓄的垃圾量比较大,清理起来有难度,县护路办立即将这一情况反馈给了风陵渡镇政府,镇政府表示要克服一切困难,坚决清理此处垃圾场。

  3月23日至3月25日用3天时间联系装载机2台、挖机2台、拉土工程车3辆、工人45人对垃圾厂进行了填埋改造,共拉土1450方,绿化各类树木540棵,将此处垃圾隐患清理完成。并要求所在村专人负责看守,确保整治成效。

  


  实地查看

  


  整治前

  


  整治中

  


  整治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