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护路 >

盐湖区护路办主任贺东升到浩吉铁路沿线乡镇办排查涉路矛盾纠纷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0-05-21 10:28

运城长安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新建线路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2020年5月18日,盐湖区铁路护路办主任贺东升带领专职中队队干曹忠阳、车品,到浩吉铁路沿线乡镇办排查化解矛盾纠纷。

图片1.png

  浩吉铁路在盐湖境内共计21.9公里,起点D584(金井乡南扶村),终点D605.900(解州镇隧道内)。涉及金井乡(南扶村、赤社村、西曲凡村)、龙居镇(罗义村)、车盘办(东高玉村、寺下村、郑费村、中凹村、下凹村、邱家坡村)、解州镇(社东村)。

  首先深入浩吉铁路起点进行了查看,对临猗县和盐湖区交接的地界无异议。之后到车盘办事处进行了重点了解,车盘办铁路沿线涉及村庄多,运城西站又设在车盘办的寺下村,从了解的情况看,主要问题是:施工方对当初承诺的道路硬化未兑现;边角地复垦未兑现;个别附着物补偿款未到位。针对上述存在的问题,贺主任现场进行了查看,和车盘办书记、主任对问题逐一进行了交流,有些问题需要发改部门约束执行。我们将积极协调,主动沟通,强化信息,争取在各部门的支持下,早日化解存在的问题。(师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