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护路 >

河津路地现场办公 合力整治隐患 推进“三零”创建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0-05-22 17:47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张卓瑞)5月21日,河津市护路办专职人员与侯北电务段工作人员、清涧街道办分管领导、龙门村村委会负责人,深入龙门村查看铁路沿线多处防尘网稳固情况,重点处理龙门集团水泥厂专运线货场距铁路较近,防尘网易上挂铁路接触网问题。

1590140974890641.jpg

查看防尘网稳固情况

  现场查看中,铁路沿线各处防尘网都很稳固。但针对龙门集团水泥厂货场距铁路较近,水泥原料防尘网在大风天气易上挂铁路接触网这一情况,四方工作人员现场共同研究解决方案,各方阐述解决问题的思路、要求与措施,经过方法对比,中和思路要求,针对实际困难,最终协商出合理性办法:龙门集团水泥厂在期限2个月内逐步使用消化水泥原料,使用完后,货场更替工业材料,不再使用防尘网。在此2个月期间,对防尘网在已加固的基础上,再做高密度加固,并派专人定期维护,防止防尘网上挂铁路接触网。

1590141029922904.jpg

路地现场协商处置办法